慕名已久的客家油桐花季,今年如願成行,雖然不到盛開階段,就已經覺得好漂亮了。這次旅遊很盡興,住與玩在同一個定點,是很適合我的一種旅遊方式。

 

兩天一夜的旅遊,第一天因為是下班後回家載品諺再前往西湖,到的時候已經傍晚7點多,先到餐廳享用桐花套餐,小小散步一下就回房間休息了。

第二天早上,吃早餐前,先和miffy、miffy爸爸拍個照。

 

享用早餐後,到童話森林小舖走走,部分油桐花已經開了。

 

接著改往天鵝湖,走在河邊小道時,有位遊客說我們的畫面太美了,想幫我們拍照,諺很不捧場,擺了個臭臉。

 
在湖畔咖啡停下來休息。

 
看miffy表演。

 

和玩具兵、馬車拍照。

 

 

最後停留最久的是名人廣場,入口的這台車是小品諺的最愛,一看到就坐上前玩,哄了一陣子才肯離開。

 

和miffy拍照。

諺真的很喜歡miffy。

坐火車、旋轉木馬。

在草地上跑。

 

來個合照吧~

西湖渡假村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,加上miffy進駐,增加園區的活潑度,廣場上播放的miffy音樂也很好聽,很適合親子共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